close
日期:12月20日 天氣:晴 說不太冷是騙人的




早上 我又作夢了 我很喜歡作夢 感覺很像是在看電影
夢中 我是主角 而女主角卻一值沒有出現
夢裡面 有很多日本大軍在台灣集節兵力 出發攻打日本
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只是夢阿~ 而我當的那個主角 跟夢裡面的故事完全沒有關聯
本來是第三人稱看這個人 重要時刻 要被殺死的時候 忽然變成我的視點
夢裡面 真的是什麼事都會搞不懂
鬧鐘響了 我張開眼睛 不想起床 想繼續作夢
但 我卻起床了 刷牙洗臉 弄完出門 早餐巧克力厚片
上學去 第一堂英文 可以晚點去 在教室完 被老師趕走
我還跟老師說 我還會在來的!
上五樓 鋼近教室 老師剛好在發之前交的作業 也剛好叫到我 賺到
上午兩節 玩 結束之後 第三節回到教室 之後跟小鄭去找老ㄟ
接著到二樓系辦等評鑑 誰知那助理又趕我 算了 我去交畢冊的封面照
因為少了三張 要找會長 會長不在 跟裡面漂亮的姊姊講了好多話
弄完之後 回教室 要甫嘉 21 小胖一起去找老龐處理事情
誰知那老龐不在 再那邊等好久 又到系辦等 到最後小胖跟21不耐煩 走了
剩下我跟10在那邊 我看小說 10也在看小說 這邊有位姊姊也是超讚
之後跟30去吃中餐 肚子餓 又吃中餐了 沒吃完= ="
之後就到威旨教室玩 到下午第二節才回我該去的教室
剛回去 老師剛好在點名 老師最後放棄點名 要我們自己打勾
第三節 楊便便來了 之後上玩課 去五樓找學弟拿NDS 之後
到威旨教室喇曬 過沒多久 就回家了 回到家
開電腦 發現 鍵盤"ㄨ"不能打= ="可惡阿 看來是要買鍵盤了
晚餐 隨便吃吃 把樓下爸的電腦鍵盤拔上來先用
改圖 昨天改的那一系列 大家似乎都很喜歡 先是22要我幫他改美女圖
在來野洨 把小胖弄成綠巨人

接著洗澡 今天就這樣結束吧~








時間 總是悄悄著偷跑 感覺明明才過五分鐘 手錶卻已經過了十分鐘了
我不要這樣子 我不要 我還要跟同學聊天哈拉 跟同學悉鬧遊戲
快樂的時間 都是過的特別快 我不要這樣子 我不要
我要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哪怕事一秒中也好 但是我很貪心
一秒鐘 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我希望時間能夠慢慢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006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